close
患者,疾病,慢性前列腺炎,精神,久治不愈
提問: 前列腺會自己康復嗎?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7  你好!我有3年多手淫了!!上兩個月我發現我的精液變黃有果凍狀的物體.射精無力.有尿頻尿急的現象...我知這是前列腺的先兆....但我現在沒有那樣頻繁手淫了!!最多一個星期一次!!現在我發現我的精液變回正常,尿頻尿急的情況也沒了....我的前列腺是不是自己康復了??我現在都在努力戒手淫..但有時也很難控制自己!!請解答我的前列腺是不是康復了?
医师解答: 要科學地對待治療:患者一定要認識到慢性前列腺炎是一種復雜難治的疾病,尤其是對于一些久治不愈的頑固性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所以,要堅持醫生的綜合治療方案,并且要有一定的療程,一般治療與觀察需要1~3個月,并且在治療有效后還要繼續鞏固治療一段時間,切記“見好就收”的態度。有些患者由于臨床癥狀明顯減輕或消失就拒絕治療了,但實際上,患者的主觀感覺與客觀檢查經?岵灰恢攏淙淮聳鼻傲邢倌詰牟≡逡丫灰種疲⒚揮諧溝紫鴰蚯宄壞┦被墑歟腔夠崴闌腋慈跡賈侶鄖傲邢傺椎母捶ⅰB鄖傲邢傺椎鬧斡曜薊拱味鄖傲邢僖夯榧觳斕惱R約扒傲邢倌誆淮嬖誆≡濉4送猓恍┣傲邢傺諄頰呤怯捎諗璧準∪獾墓δ芤斐K賈錄膊》⑸模侵揮性諮Щ岵⒛芄患岢秩コ耘璧準∪獠惱庵致猿中越粽帕Γ俅倉⒆床趴梢韻災跚嶧蟯耆В歡Щ岢溝追潘膳璧準∪獠⒉皇且患菀椎氖慮椋枰胍繳芮信浜稀? 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生活起居,保持充足的休息與睡眠,適度參加體育鍛煉,防止過度疲勞,性生活有規律,不酗酒,不食用大量的刺激性食物,不久坐與長時間騎車,不久居寒冷潮濕的住所,預防流感等感染性疾病,這些措施都有助于慢性前列腺炎的康復,尤其是治療同時伴發的精神癥狀效果更好。 建立積極的應對方式;很多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由于疾病的久治不愈往往產生嚴重的心理負擔,可以出現不同程度精神癥狀(50%左右),甚至認為“生不如死”,而具有自殺傾向(1%~3%),對疾病的治療與康復極其不利,有些患者的致病原因就是嚴重的精神心理異常,很多醫生認為慢性前列腺炎屬于一種身心疾病。因此消除焦慮情緒,減少精神心理負擔,對疾病的康復是十分重要的。同時希望患者能夠盡可能地通過多種途徑了解前列腺炎的相關知識,認清自己的病情和醫生治療方法的作用,以積極的應對方式配合醫生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