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都有,就知道,很大,你好
提問: 流產不全
您好,我想問您一個問題,我是每個月14號來月經,我上個月懷孕沒有來,是懷孕了,我就做了藥流,是從2號開始出血的后來到了10號出了好多的異物,然后到了14號又開始出血了,一直到今天是22號還沒有完呢,不過很少了,可是心里還是有點惡心的,不知道這是怎么回事呀?老是腹瀉。請您回答我,我很急的,如果我這是不全流產的話,我就快點去做人工流產的,謝謝您了!!
医师解答: 你好 請做超生檢查就知道有否殘留.
您現在的情況必須去醫院做B超檢查看是否流干凈,要不然對您以后的生育還有身體都有很大的影響!必要時還得清宮!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及時采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