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碳水化合物,蛋白,早餐,酸奶,也有
提問: 最有效的減肥藥
請問最有效的減肥藥是哪些?
医师解答: 不要用減肥藥,反彈性大。最好堅持不斷的運動,效果很好的,多吃水果蔬菜,對身體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多健身也有很大的好處。天天鍛煉身體才能健康 堅持做健身操 一日三餐要定時,營養均衡要多樣,早餐吃正好,午餐八分飽,晚餐更要少,夜宵不吃了。 少吃最好不吃奶油、糖、油炸食品、肥肉、肉皮、零食
維亭2007,曲美
不要吃藥,是藥三分毒 現在,各種減肥方法層出不窮,令人眼花繚亂.其實,最簡潔的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下面的飲食減肥方法,就是按照這種理念設計的,這些看似平淡無奇的飲食調解方式,卻蘊涵著一定的道理,只要認真實施,你還愁自己的腰身不苗條嗎? 按時減肥效果佳 1.早上6~9時.對有些人而言,吃不吃早餐好像不那么重要,但實際上,它卻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頓飯,因此不要輕易不吃早餐.早餐應當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蛋、火腿、雞肉腸、酸奶等.另外,還可以再增添一些新鮮的水果,燕麥粥等. 2.10時30分.如果有點饑餓感,可以喝1杯酸奶,不餓就不吃. 3.中午12時~下午1時.這頓飯應當均衡搭配,比如來1份雞肉或魚以補充蛋白質.再來一份沙拉以提供碳水化合物.還可以吃一點堅果,以獲取一些有益健康的不飽和脂肪. 4.下午3~4時.吃一些碳水化合物食物,如花椰菜,菠菜或蘋果等. 5.下午6~8時.晚餐既要有蛋白質,也要有碳水化合物,并且還要有不飽和脂肪酸. 6.晚上9時~次日6時.這段時間是飲食的禁區.此時,吃東西往往與饑餓沒有必然的聯系. 因此,能不吃就盡量不要吃東西,即使吃的話,也應當以高蛋白食物為主,如牛奶、酸奶等.
最好是針灸減肥,如果不是很胖自身調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