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品,也是,干姜,有可能,胃酸
提問: 胃炎是否會引起肛腸急病?急!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因長期(一年以上)每日一次至兩次的稀大便不成形,伴肛門無規律隱痛。于去年7月在醫院進行了胃鏡檢查及鋇餐檢查?賈囟任趕麓埂⒙鄖潮硇暈稈椎ㄖ戳鰲R繳┦鞘┪嬗氚旅覽蚋饔靡┮桓魴瞧凇S煤籩⒆次廾饗愿納啤?/P>后因工作原因,在異地曾做過肛腸檢查無內外痔,醫生給藥乳酸菌與肯特令及氧氟沙星和香沙養胃丸。吃后無明顯改善。失望!!!后自行服用三九胃泰30天十盒,情況時好時壞!近期因春節飲食更無規律,胃部常疼痛反酸,肛門仍隱痛大便時而成形時而稀薄!請問我應該如何治療?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這些癥狀?
医师解答: 我建義你采用中醫治療,半下10克,黃連8克,黃苓12克.黨參30克.干姜10克川貝5克.烏賊骨10克.甘草10克.5劑即可.
你好!建議你最好采取中醫辨證治療。有可能是脾胃虛弱造成的!平時注意辛辣刺激食品(包括濃茶,咖啡,辣椒,羊肉,狗肉等),油炸食品,過于油膩的食品,燒烤,煙熏等食品盡量少吃或是不吃!!飲食規律,冷熱,饑飽,過酸,過甜食品等都可以導致胃酸的異常分泌,損傷胃粘膜!戒煙酒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