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斑,局部,在此,效果,色素
提問: 白癜風問題
我的額頭一塊,右耳后面也有一快,眉毛上一小快,還有鼻子下面,大約有5年了,就這幾快,至今沒有擴延開來,是怎么回事啊,我也吃過中藥,還有外用藥水,有點氣色,有黑色的斑點,現在老樣子,不延開來。我該怎么辦啊?我現在才21歲
医师解答: 治療: 無特效療法。 (一)維生素長期服用等。 (二)局部治療:利用藥物刺激局部皮膚發炎,促使色素增加。
本病最好采用純中藥治療,療效確切無副作用,一般對面部白斑效果更佳。 平時注意勿損傷皮膚,避免機械性摩擦,衣服宜寬大適身,勞逸結合,積極配合治療,加強體育鍛煉,適度接受日光浴,避免過度的緊張勞累和精神刺激?褂×勘苊餑Σ遼ψゼ把艄餛厴埂R成峽梢遠喑遠怪破貳⒑謚ヂ欏⒒ㄉ⒑頌搖⒈純搶唷⑽讜簟⒓子恪⒑2巍⒑4⑶鄄恕⑶炎印⒕虜恕⒙沓蒈鵲取?
白癜風:中醫學認為,白癜風的發病是機體內外因素互相作用的結果。內因為肝脾腎虛,多由肝血虛、腎陽虛、腎氣不足,致令機體陰陽失衡,氣血失和。在此基礎上,濕熱風邪乘虛而入,客入肌膚,閉阻經絡血脈,肌膚不得溫煦,皮膚毛發失養導致色素細胞脫失,局部或周身皮膚形成白斑而發病,中醫稱為白癜、白蝕或白駁風。治療用中藥祛風和血的辦法就可以治愈
中醫認為:白癜風雖長在外表、根卻在臟腑。系因于情志不舒、氣血不和、脈絡阻滯不通、毛孔閉塞、肌膚失養所致。 1、情志內傷,肝氣郁結,氣積不暢,復感風邪搏于肌膚,令氣血失和氣滯血瘀不能滋養肌膚而成。 2、肝腎不足,外邪乘虛而襲,氣血不和,皮毛膜理失其所養而發。 3、跌打損傷,積而為瘀,瘀阻絡脈,絡脈阻滯不通,新血不生,肌膚失養釀成白斑 在此我建議采用“四聯新療法”治療,也就是采用中醫中藥辯證治療,從根本上調理,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用藥,是具有針對性,四聯新療法就是以口服中藥及外用藥物,配合精神及飲食進行全面的綜合治療,這樣可以達到標本兼治,愈后不易復發,
你的白癜風部位治療起來效果還是比較好的,一般可以通過藥物治療好的.另外還可以考慮做黑色素細胞移植的.效果要比藥物快的.祝愿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