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泄,你的,有一定,也可,能有
提問: 王敬志大夫,你在看看我是屬于什么類型早泄好嗎?
我因為吃過很多治療這方面的藥,比如也有北京解放軍醫院的壯陽膠囊,還有五子衍宗丸,就是一點效沒有,壯陽要多點.我不敢亂花錢,我心里負擔很大.我記得我手淫有八年了,以前18歲時候也有過性生活,那時也是時間很短,但是那時也有早泄好幾年了,這個是不是屬于什么原始性早泄啊?現在的癥狀:就是只要做愛就像射精.第一次出來第二次有種沖動好象也像出來,但是第三次就很長時間了,陰莖勃起到第二次就不很硬了,就是控制不住早泄.我的頭發也就是20歲也有白發了.現在射精后腰就疼,一天后就不疼了;還有射精后渾身燙,臉特別的紅.
医师解答: weiding先生,你好。 我們已經交流過,你的早泄癥狀可能與長期手淫有一定的關系,另一方面與心理因素也可能有關,越是害怕對方得不到性滿足越緊張就容易早泄,從中醫來看,引起早泄的病機有:陰虛火旺、腎氣不固、肝經濕熱、心腎不交等。你可能有些綜合因素,所以,最好是中醫辨證論治,單吃壯陽藥可能不對證。 還什么問題再電話聯系。 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