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性生活,好心,你好,正常
提問: 醫生您好.和老婆
醫生您好.和老婆都是第一次.我的JJ 12到14厘米左右,一直很堅挺,可是那天我們使用女上男下,她坐上來后壓了下..我似乎軟了點,一下有了心理障礙..感覺之后就不怎么硬實了.另外..我進入老婆的時候..雖然我感覺進入了不少長度..可是她說一直在外陰部分,說方向不對..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因為我覺得 我的陰莖正常,假如進入的話..她應該感動疼痛..此外即使方向不對..也錯不到哪里去呀..畢竟直徑放在那里。.應該會有疼痛的感覺啊...另外處女膜在哪里啊..我感覺進入不少了..可是 她覺得總沒到...我對這個不關心..只是有點疑惑。.謝謝您
医师解答: 你好。第一次過性生活,難免過于興奮而緊張,出現這個情況是正常的,女性第一次沒有出血也是可能的.可能前期體育運動已經破裂,建議放好心態,多試幾次,應該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