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亦可,局部,滴注,硼酸,隔日
提問: 線索細胞如何根治?
去醫院檢查得出線索細胞++.醫生開了聚維銅碘洗液,氧氟沙星栓,和奧銷挫,但是療效不好.反反復復已一年多了.換了益寶療栓濟也不管用.我已36歲了,現在急想要個寶寶.但醫生說這病不治好不能懷.克是什么藥都用盡了還是不能根治.我真是煩透了.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治療: 一、滅滴靈(甲哨唑) 用法:每次口服0.2-0.4g,每天2-3次,連服7天,亦可靜脈滴注。 二、氨芐青霉素 用法:每次口0.5g。每天三次,亦可每天6g分兩次稀釋靜脈滴注。 局部治療 一、經常清洗,保持局部清潔。 二、可定期用3%硼酸或稀醋酸沖洗陰道之后再用清水沖洗可減輕癥狀。 三、用潔霉素液沖洗也有一定的效果。 四、用“潔爾陰”或“膚陰潔”陰道內沖洗,每日或隔日一次。 注意事項: 對性伴侶不論其有無癥狀應進行適當的處理。 治愈后可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