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頻回復,br
提問: 醫生,我的病情和他完
醫生,我的病情和他完全一樣。 我也得了這個病四年都沒好,近兩年越來越嚴重,基本喪失勞動能力,這幾天一用力 舊傷口又拉傷了 久傷又復發 可能又發炎了該怎樣治療 ,請足裸外科的醫生都發表意見吧!四年了!不僅沒有好反而越來越嚴重,我是干綠化工作的,再治好我就快失業,我每天拖著病痛的傷腿干體力活動,明知道會再次拉傷,可我毫無辦法,因為我一失業我就會餓死,我多想換過工作或休息一年可我又無其他技能又無錢只好咬牙堅持,同事都嫌棄我,我只有忍耐,我現在都快崩潰了,歷史不走回頭路,唯有把病治好才是唯一的道路,就請醫生可憐可憐我給指一條治病的道路吧,讓我不再是單位和家庭的累贅。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