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的是,你好
提問: 我缺心眼兒
我是個心很善良的人,經常作一些為別的著想的事情。而且還不愿意說出來。所以一些腦子不太靈敏的人就感受不到我的幫助,而且被表面所蒙蔽,還以為我再做壞事兒,或者是什么也不做。比如有個好人和壞人,我覺得壞人沒有人理很可憐,就給他幫了一個忙,其實這個忙根本沒有必要我幫,因為我是家里最小的。于是這里就出現了我的另一個心理問題,什么事情喜歡擔在自己身上,責任心太強了。哎,,,結果那個好人以為我冷落她了,我真郁悶。請求專家了。我該怎么作人啊以后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這種做法是很好的,可是最重要的還是要跟哪個好人進行溝通。告訴他你這么做的目的是為了什么.讓他了解你這樣的話誤會就會解除了呀,
你好。 我認為你沒有必要去管別人。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一人一個思維。 所以,你認為是對的,能給與別人一定幫助的,就去做吧!
:每個人的人生是要自己把握的,最主要的是作好自己,只把幫助當作一種提醒和點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有不同的思維視角,所以理解也就不同,要多溝通,講求方法的把自己的見解表達出來.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