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自己的,都是,也要,很重要
提問: 失戀
我從小就愛上一個女孩子,可我自卑,不敢表白,但我一直和她有聯系,她說我不是她喜歡的類型,我是個大學生,有些保守,她喜歡打架很的,外表酷的,我逐步在qq上向她表白,可她意識到之后就對我很冷淡,最后她把我刪除了,與我斷絕聯系,我很痛苦,我越發自卑,我很愛她,可我與她聯系的機會都沒有,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好:喜歡一個人的同時也要知道自己為什么喜歡她.而且以后的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問題是否能協調解決.這些問題都是很重要的,好好的想想吧,從她的語言和舉止去發現她的層次和修養.你認為呢
調整心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時間會淡化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