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頻回復,br
提問: 為什么用沉默對待一切???
      我愛上的是個已婚男人,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兩個人的感情一向都很好,雖然有時會鬧矛盾,但都化解了,由于我是未婚女人,他的背景和他的一切都不能給我一個完整的家,他并沒有向我承諾什么?我也并沒有要求過他什么?我只想能靜靜的和他在一起,成為他生命中的一段快樂插曲,在我單身的日子里能陪我走下去,陪我走進屬于我的生活,也許這樣的情況很不現實,也很自私,但我仍然向往著,在我沒有談戀愛時他別離開我,可現在我們正在熱戀中,也沒有爭吵,沒有鬧任何別扭,而且是在很開心的情況下,突然一句話都沒有,就不和我聯系,我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原因會變成這樣?      和他在一起這么久,我們鬧了幾次很大的矛盾,還為了我打過幾次架,他的背景他的實力我都很清楚,幾次弄得差點不可收拾,我很清楚他是愛我的,在乎我的才會那樣做!!除此之外,他帶給我很多歡笑,我們都互相深愛著對方,他處處為我著想,希望我不要把青春浪費在他的身上,希望我離開他能走自己幸福的道路,可我現在還沒有那樣的打算,我知道遲早有一天我會踏上婚姻的紅地毯,也會和他言不由衷的分手,但我希望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能開開心心的,可不知道為什么,剛剛在情人節的夜里為他過了一個浪漫的生日,他也非常的感動,但為什么快樂就如此的短暫,我明明知道他是愛我的,但就那一夜后我們就再也沒有聯系,我不知道原因,更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我也沒有主動打電話去問他,我想以前我們經歷了幾次分手,我也累了,他也累了吧!每次他和我分手的理由都是一個,他不想再耽誤我的青春了,可我都用真誠感動了他,因為他也并不想離開我,他比我成熟,為我想的比較多,希望我能每天開心點快樂點,但我只有在他那里才會找到快樂,才會安心,才會有安全感,可突然之間他就不和我聯系了,我不明白究竟是怎么了?      今天在街上看到他了,可他沒有見到我,我看到他開著車無聊的在轉路,有時間卻都沒有給我打個電話,我心里有說不出的難過,這又是為什么?以前不是這樣的,每天都會有他的音訊,每天有他的關心,每天有他的問候,不管他再忙再晚都會記得給我個消息,然而這次......我想他也許有他的想法了吧!在年三十晚他給我發了一條信息:很想念我,也很想陪我過一個開心的年,但他確實因為家庭原因不能陪我.我沒有怪他,我回了條,過年了卻沒有想象的那么好?他說知道,他也很清楚我很想找個人陪,我的孤單和無奈他都很明白的,是用言語也說不出來的那種失落,他也理解,希望我能有個好心情!就這樣,直到現在都再也沒有他的消息了!我想這次也許他真的狠下心了,他認為他把我拖累了,把我耽誤了,過年了他卻不能陪我,我又為了他仍然不愿意去談戀愛,所以他決定用沉默的方式向我發出訊號,讓我對他怨言,讓我提出分手吧!這只是我自己的推測吧!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如果真的是我想象的這樣,他想讓我提出分手,我是絕對不會的,幾次拿著手機按上我屬于我們專用的號碼,可就是沒有勇氣撥出去,因為我害怕他的冷言,擔心他的不接,更無奈的是怕他說出分手的話~~我不能失去自己的驕傲,也不能失去尊嚴,所以我只能強忍著不給他打電話,也不發短信我也擔心他不回!一年來的感情,我們所經歷的一切,我不愿意在一夜之間化為烏有,更不希望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面對別離,更不愿意提出那最讓人痛心的兩個字!現在的我很矛盾,我要不要去找他,要不要問清究竟我跟他出現了什么問題?究竟他心里是怎樣的想法?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我是等待他的回音還是主動點過問呢?難道我們就這樣默默的分手才對我們是最好的方式嗎?難道這樣分手了就可以做朋友了,我想不可以吧!只會有怨言,我們所有的一切都將變得不明不白了!!!!!!!!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