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栓,是又新,好腿出現問題,CT,br
提問: 腦益血的后遺癥
我是三年前(2004年2月15號)得了腦益血,因當時我的手術指診不明顯,沒有進行手術治療。我那時病的很重,昏迷了9天,十天開始,處于半醒半睡狀態。大約有一個半月左右,在醫生的指導下開始鍛煉。現在的情況是,這條好的腿,也就是左腿,從2006年11月初開始(只在走路時才有),左腳開始越來越來差了,現在僅有一點了,右腳(我的偏癱是右邊)卻怎么也說不清楚,大部分的時候是殘廢的腳,小部分是殘廢的手,總之,說也說不清楚。難道鍛煉也能把人的好腿鍛煉殘廢了嗎?特請教一下,這可能嗎?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好腿出現問題可能是又新的血栓的了檢查一下,頭C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