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可以用,同房,很有可能,早孕
提問: 關于受孕的問題!
我和女朋友XA后,有大量的精液從她的陰道流出來,請問這樣我的女朋友有懷孕的機會嗎!?如果受孕,要多久才知道。我是在女朋友經期的一個星期和她XA的,現在她月經來了。請問這是不是證明我們上次XA后我的女朋友沒有受孕,是這樣嗎??
医师解答: 很有可能會懷孕,如果懷孕了一般在停經37天以后可以用早孕試紙檢查出來,你們上次同房以后沒有懷孕
既然這次已經來月經了,就表示沒有懷孕啊,因為女性懷孕是不會再來月經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及時采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