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盆腔,卵巢,周期,功能,女性
提問: 月經總延后,膽痛
12月20多號來的月經,至今還沒有來,中間有少量的白帶和黃帶,06年冬天單位檢查B超上說:有卵巢囊腫,還有盆腔積液。臉色發黃。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1 20:18:42)     
●患者年齡:23
●患者性別:女   未婚

●病史:月經延后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21 21:29:33)     有沒有別的解決的辦法啊?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2-21 21:31:50)     打黃體酮有沒有什么副作用?
医师解答: 建議做個女性激素檢查及甲狀腺功能檢查、乙肝兩對半及肝腎功能檢查,再做一次B超檢查一下卵巢囊腫情況及子宮內膜情況,盆腔積液有可能是炎癥也可以是排卵后的生理性積液,這要根據您做B超當時是處于月經周期哪一個時候及您是否有下腹痛及腰骶部疼痛等癥狀來判斷。如果上述檢查都沒有問題,則可以打黃體酮進行人工周期治療一段時間。
當女性發生停經后,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檢查。在婦科,月經出問題的原因很復雜,需要病人和醫生密切配合,進行相關的體檢和化驗,針對病因進行治療,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目前可積極治療卵巢囊腫和盆腔積液,月經超過3個月不來,才算是閉經,再到醫院注射黃體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