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大,太擔心應該沒,br
提問: 胎兒雙側腦室輕度增寬
你好醫生:我現在已經懷孕29周了,曾經在17周的時候做B超檢查,結果是胎兒雙側腦室輕度增寬,其他均正常,我咨詢了產科的醫生和B超科的醫生,他們都建議我定期檢查,認為我這種情況應該沒什么太大問題,我在醫生建議下做了抽血化驗,檢查甲肽蛋白,結果也很正常,我懷著不安的心情焦急得等待了二個多月,在27周的時候再次做了B超檢查,顯示還是有些輕度增寬,但是醫生還是告訴我問題不大,不用太擔心,我又去其它醫院咨詢了一下,醫生說得很簡單,現在已經七個月了,只能等生下來了,但是家里人卻很著急,一定要確定寶寶是否健康,我也很想知道我這種情況生下來的胎兒有可能會是什么情況?會影響智力嗎?這種情況周圍很少碰到,醫生也不愿意多講,自己卻搞不太清楚,希望您能給我多講些例子,讓我能多了解一些這方面的情況,做好思想準備,謝謝醫生了
医师解答: 不用太擔心應該沒什么太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