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酸,給予魯米,考慮繼發性癲癇,藥物治療觀察,br
提問: 急求治療方法!!!!!
白醫生,今天我回老家,看見我外婆的左手和左腳抖得很厲害,我只知道她是得了腦梗塞,在醫院檢查,醫生說沒什么,只說了腦梗塞,只給了藥吃,但是據我媽媽反映,我外婆的發抖比前段時間更加厲害了,希望白醫生能給予我治療或者緩解的方法,我將感激不盡,由于我準備要去開學了,要出省,希望白醫生能盡快給予我答案,請白醫生把答復發到我的郵箱里:274638557@qq.com,我也想我外婆早點解除痛苦!謝謝!
医师解答: 需要考慮繼發性癲癇,可以給予魯米那、丙戊酸鈉等藥物治療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