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什么原因會引起胸痛和背痛呢?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胸痛和背痛有七年左右了,一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吃了不少藥,但效果都不明顯。我有乳腺增生,但最近這一年經常時不時出現心慌,氣短,頭昏,以前心慌只需幾分鐘自己就好了,現在要持續一二小時才能恢復,這到底是哪方面有病了呢?●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差不多這半年一天都要出現一二次心慌● 目前一般情況:不心慌的時候什么都正常● 病史:乳腺增生●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2006年3月照過胸片正常,照胃鏡有淺表性胃性,照乳腺有增生(現在我吃了幾付治療乳腺的中藥,痛減輕了)但我覺得我其它方面是不是有什么不正常,或者這種痛不是乳腺增生引起的,而是由其它原因引起,請專家指點我應該檢查哪些方面?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