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肝炎,乙肝,最短,女朋友
提問: 急性乙肝,伴有黃疸,
急性乙肝,伴有黃疸,轉氯酶2000想問一下這種情況,從感染到發作一般是多長時間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2 23:24:50)急性黃疸肝炎,轉氯酶2000 想問一下這種情況,從感染到發作一般是多長時間了?
(我女朋友是小三陽,DNA陰,是不是從她哪感染的?大概12天前有過一次親密接觸)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急性黃疸肝炎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個月左右
医师解答: 1.急性黃疸肝炎,轉氯酶2000想問一下這種情況,從感染到發作一般是多長時間了?(我女朋友是小三陽,DNA陰,是不是從她哪感染的?大概12天前有過一次親密接觸) 可以這樣說你的這個是急性肝炎.但不能說是乙肝.因為你沒有說乙肝2對半的結果.感染到發病的時間看個人的體質.最短的一個星期內就可以.最長的可以一生不發病.所以不能肯定是你女朋友感染給你的.
沒有什么大不了,既然已經得了此病,趕緊到正規醫院治療大約在半個月左右慢慢地好轉。
乙肝病毒侵入人體后,潛伏期因人而異,據文獻資料最短一周發病,最長數月至一年乃至更長。根據臨床觀察自覺癥狀重化驗肝功異常嚴重越易于治愈,你的轉氨酶2000,排除慢性重型肝炎的和占位性病變導致外,若是急性乙肝是完全能夠治愈的。建議中西醫結合治療,療程短,花錢少,康復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