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病情,如你,你好,答案
提問: 腿酸腿漲是怎么回事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3歲●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感覺到腿酸腿漲,左腿甚于右腿。在平地上走路尚能堅持,上樓就非常困難了,左腿不能上前,右腿能上前但膝蓋酸痛。同時胳膊也有類似的酸漲感覺。●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有一星期了。同時最近一個月來,坐長途車,左腿酸漲難熬,時不時要抬起左腚放松放松方可。    請問是什么毛病?該如何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2 21:48:59)
●病史:幾年前有痛風證狀,血尿酸超過正常值,手臂出現過“晨僵”現象,通過加強鍛煉,忌食,服別嘌醇片、Vc,消除了癥狀。這次不知是不是痛風犯了?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你好 初步認診,痛風.應及時治療. 用中藥去寒,去濕,舒風,活洛止痛.以防病情發展. 很高興為你服務,如你滿意請您及時點擊"采納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