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血病,都是,成了,是由,越多
提問: 醫生:您好!我想
醫生: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的孩子今年3歲了,在2006年12月中旬的時候發過一次高燒,當時血常規的化驗結果顯示白細胞是4萬多,當時醫生診斷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今年2月中旬又發了一次高燒,白細胞顯示是2萬多,醫生說是扁桃體發炎,可是我總是不放心會不會血液有病呀!能不能是白血病呀!我現在很著急,真的盼望能夠得到專家的回復!
医师解答: 一般來說,白血病用抗生素治療是無效的,白細胞只會越來越多.而你是由4萬變成了2萬,所以一般不是白血病的.如不放心應該做手工白細胞分類.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