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腹腔,要看,就可以,大小
提問: 請問一下醫生,用哪種藥控制膽囊結石比較好?
請問一下醫生,用哪種藥控制膽囊結石比較好?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2 12:19:19)如用中醫治療,哪些藥較好?
医师解答: 第一次問題補充:膽囊結石的治療要看你的石頭的大小 如果直徑在1厘米以下的,可以考慮服用中藥進行排石 如果在1厘米以上的,由于膽囊的內壓較小,所以排石很困難,可以采取手術治療,隨著技術的日益先進,現在的腹腔鏡手術已經很完善了,優點是創傷小,恢復快,一般手術后3-5天就可以出院。
你好~!西藥“熊去氧膽酸”效果不錯,但是服用時間較長,而且價格較高。所以建議你最好還是采用中醫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膽囊結石的治療要看你的石頭的大小 如果直徑在1厘米以下的,可以考慮服用中藥進行排石 如果在1厘米以上的,由于膽囊的內壓較小,所以排石很困難,可以采取手術治療,隨著技術的日益先進,現在的腹腔鏡手術已經很完善了,優點是創傷小,恢復快,一般手術后3-5天就可以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