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就可以,你多,你好,結核灶鈣化
提問: 自定肺結核營養方
  ● 患者性別:女 ● 患者年齡:26 ● 目前一般情況:結節和纖維化 ●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一年半前就是結節和纖維化了,后不知道要好好保養沒太注意,現在知道成人鈣化比較慢,所以想調整一下生活狀態和營養,還望專家指點一下。    我打算購買一些營養品,這樣規劃一天的飲食。 早:起床后喝一杯   枸杞蜜+玫瑰花粉     早餐時:    牛奶中加入 “蛋白質粉 ”并同時服用“ 深海魚油(復合鯊烯)”一顆 白天吃些水果,多喝水 下午 吃一顆蟲草膠囊(加螺旋藻是不是更好?) 三餐均勻,隔日游泳一小時,晚上10點半以前睡覺     請問,我計劃每天使用的 蛋白質粉、魚油、蟲草、這三種保健食品是否恰當?我是怕補過了,但是非常希望肺結核能早日痊愈,早點鈣化。      如果有更好的營養建議或有過來人的經驗,請不吝賜教!!     
医师解答: 你好 沒有必要這樣.只要你多鍛煉就要吧了.因為你現胡的結核灶鈣化.適當用加魚油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