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你在,可以用,孕期,再要
提問: 懷孕初期的一些疑惑?
各位專家:   你們好!    我是在今天測試到自己懷孕了,末次月經是1月20日左右,截至到今天是32天了,在2月6日時得上重感冒,服了雙黃連和一種叫做“抗病毒軟膠囊”還在2月19日晚上聚會時喝了一些白酒(大約3兩)和紅酒(大約半瓶),我平時還抽煙,煙癮不大,但是也有將近6.7年煙齡了,平均每天就是4-5根煙,請問專家這些會對我的寶寶有影響嗎?                                                                 秀秀520                                                             2007年2月21日
医师解答: 孕期是可以用雙黃連的.但你在孕早期有吸煙,喝酒,對胎兒是有影響的.
這么快就近測來了啊,如果想要個健康的寶寶,還是要改掉這些習慣,調理好身體以后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