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胸部向內塌陷治療要多長時間???
我今年 8 9 月分的時候因為卻鈣導致胸部肋骨向內塌陷。看起來有個窯子,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也是缺鈣?棺雋爍鯟T ,的確沒毛病。但是現在都好長時間了。我的窯子也一直沒有好,反而加深了。 剛開始我還吃了兩個月的鈣片,但是后來都沒吃了。我認為把飯吃好都行了。我感覺我胸部的窯子一直沒小。 比當初去醫院檢查時的面積又擴大了。請問要多長時間胸部肋骨才能長好。補充:我不鍛煉身體。整天都喜歡做著。請問做什么樣的運動有幫助于我胸部肋骨的康復?
我用手摸我那塌陷的地方,感覺就是右胸部下面有3根肋骨有一段長的向內,塌陷了。 不是向外飽滿著。,撐著。
我現在該怎么樣治療啊!!!!!真的很煩惱。。對了,我今年15歲。在拖的話會不會出現別的情況,或者是好不了了。。我是男生。 求大家給我想個辦法了。● 患者性別:15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