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都有,如果您,很好,是有
提問: 我22歲我問一下為什么我陰道老瘙癢啊`可是就在陰毛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問一下為什么我陰道老瘙癢啊`可是就在陰毛那快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有時候復部還老痛●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都很長時間拉● 目前一般情況:還是很癢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8 12:37:00)那問一下 這個無及膏上那買啊 `醫院還是藥店啊` ` `` 
医师解答: 注意是否陰虱,仔細檢查,再化驗白帶排除滴蟲和霉菌感染,請采納答案
建議你經常使用潔爾陰外洗效果不錯。
藥店都有。
去醫院做個白帶常規檢查,看你的情況可能是有炎癥,你年齡還小很好治療的!也得趕緊治療要不然對以后的生活會造成不必要的影響!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感到滿意請及時采納!
去醫院做白帶常規,排除滴蟲性和霉菌性陰道炎.還要仔細檢查是否有陰虱,可剔除陰毛,用無及膏涂抹就可以了.
感覺提問者沒搞清楚,陰道怎么會在陰毛那塊呢?就是外陰騷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