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看一下,要吃,大便,每隔
提問: 小孩不愛吃東西
你好 醫生,我兒子13個月,從八個月的時候我開始給他吃輔食,有雞蛋,粥,豆腐,青菜,我怕他不聰明我還給吃熟合桃(攪粹的),粥里加了粉碎的蝦康,那時候一直吃有不錯,能吃一小碗,但是不知道為什么從上幾天開始飯不吃了,強味也不吃,每天喝的奶粉也沒有原來多了,原來拉屎挺規律的,一天一次,現在一天好幾次,每次還不多,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和我原來給他吃的東西有關嗎,怎樣能讓能吃飯呢,現在吃了一合媽咪愛,好像沒管事,
医师解答: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化驗大便看看.再讓醫生看一下
孩子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幾天的厭食期,不要緊的,過幾天就會自行恢復的,不需要吃藥治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