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突發神智不清,四肢抽搐1小時
那天在網吧通宵,當離開時候,突然神智不清,暫時失意,四肢抽搐,眼睛爭大,口唇發紫,還發出聲音,口角流水。第一次發。 當清醒的時候四肢無力,嘔吐現象。 我記得小時候就有發的時候腦子一片混亂,有點恐怖現象,只是發呆,不知道在做什么,別人叫我,我不能回答,但是能聽見,不是很清楚。一個月發1,2天,不是連續發,有時間間隔,有時候連續。 但是到了19歲的時候發現,發的時候流口水,腦子混亂,恐怖,沒有聲音,但是右部的腦子有點發麻,還會有點發冷,發麻幾次后,就回想嘔吐。 我也做了全身檢查都沒問題,只是糖的含量高點:葡萄糖8.8mmol/L 我想知道我是什么毛病,為什么會這樣?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