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液,膀胱,泡沫,你去,前列腺炎
提問: 請問,我的尿液為什么很多肥皂狀的泡沫呢!急急急
醫生您好。我24歲了。有1、2個月時間感覺每天早上或睡覺前上廁所 尿液里總是有很多泡沫,很久才能散去。很濃,像肥皂泡沫一樣 這是什么原因吖? 
 我有點慢前的癥狀,但是以前沒有這樣的現象!!!麻煩了!!
医师解答: wenla先生,你好。 尿泡沫多,請你去正規醫院檢查尿常規就可以明確是否有什么問題。 你有慢性前列腺炎的癥狀,應該檢查一下前列腺液,排除是否為前列腺炎。早發現早治療,以免病情嚴重再去治就比較麻煩。春節期間各醫院都值班醫生,還是早點去看看為好。 祝你健康、新年愉快。
你好這位朋友:尿液中有泡沫有生理性的情況和病理性情況,正常情況下如:飲食或某些藥物可以使尿液PH值發生堿化而引起、過度喝啤酒等、性生活體外射精或手淫引起的逆行射精造成精液返流至膀胱內、缺少運動、平時飲水少等等這些情況都會造成尿液中泡沫多。不過只要改變生活習慣就會恢復的,對人體沒什么傷害。 另外就是病理情況如:腎病綜合癥、糖尿病等造成腎小球病變引起的蛋白尿、還有就是象膀胱內或腎盂內有產氣桿菌感染、膀胱瘺、慢性腎功能不全等情況。你的情況我考慮是生理性的可能性大,前列腺炎一般不引起明顯尿液中泡沫,你去正規醫院化驗個尿常規即可明確了,如果尿常規正常則不必擔憂!!也不用用藥,平時多飲水、注意休息、多運動、改變生活習慣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