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你可以,看我,方便,方式
提問: 范大夫,我是腰脫患者,請問您的藥從那里能買到?
我是沈陽人,2000年左右得的腰脫,這幾年也犯了幾次,都是吃藥,按摩.臥床就緩解了,但這次就不行了,這次我是06年12月發作的,當時就去按摩并吃藥<腰痛寧>,當時是腰和雙側的胯骨疼.按摩15天沒有好轉,于是去沈陽骨科看病并拍片,確診為腰4,5節脫出,中央形.硬膜囊受壓.大夫說屬于比較重的.當時開了幾種藥.吃了幾天后腰部疼痛有緩解,但開始左腿和左胯骨和左臀部疼痛,左腿除了臥床時不疼外其余時間都疼,胯骨是活動時疼.于是又去醫院,看后又給開了痹祺膠囊等藥,我剛開始服用并開始去醫院做理療<微波.中頻>.我現在很著急.所以想接受您的治療,也不知道您的醫院地址或者在那里能買到您的藥.盼回復!
医师解答: 你可以查看我診室簡介取得聯系方式。
針對個人醫生的問題,建議可以發到其個人診室,以方便您的問題得到及時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