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痘,你的,都是,全身,孩子
提問: 我兒子背上有幾個豌豆大小的疙瘩,請問是水豆嗎
我是一個年輕的媽媽因為平時很少和兒子玩所以對他的生活習慣沒熟悉的今天給他洗澡,發現在他的背上有幾個豌豆大小的疙瘩。剛是我以為是早蟲咬了但是晚上我又發現胸前也有了兩個我想請問是不是水豆?如果是的我要怎么做?要注意些什么?
医师解答: 你的孩子水痘的可能性很小,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
水痘是全身長,并且在兩三天之內長的全身都是,還伴有發燒的癥狀,你家孩子如果沒有這些癥狀,那么就是皮炎之類病,可以涂點派瑞松或者百多邦就會緩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