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頻回復,br
提問: 破傷風治好后如何保養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7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6年10月底被一腐爛的木刺,刺入中指,沒打破傷風針,10天后嘴關節很難打開,吃飯說話艱難,面部痙攣,住院治療,前12天,醫生以面部神精疾病進行治療,不見好轉反而加重,住院后13天才以破傷風治療。11月底已治愈出院。但目前只要緊張、激動嘴周圍的肌肉還會痙孿。請問各位專家,這種病治愈后應該注意些什么?飲食方面如何調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2 22:15:43)謝謝醫生的建議,最近我父親的病情有些加重,嘴巴歪的更厲害了,剪鼻毛時小剪刀碰到鼻毛周圍的肌肉就會收縮,由于嘴巴肌肉痙孿刷牙很困難。這種情況是破傷風后遺癥還是面部神精炎。(目前在做針灸,紅外線照面部,不見有好轉。)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