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好,如果你,你可以,要有
提問: 愛生病了,我該那么辦好
我比現在的男朋友大了整9歲,他的家人非常反對,這次春節他回到我的身邊,他的那種無奈一下子把我打入了十八層地獄,他說他不舍得離開我,可是現實又讓他不知道如何是好,我真的好傷心,我感到了絕望,看我那么傷心,他說他不會離開我的,不會不要我,他叫我等他,眼看他就要離開和我一起上班的地方去遠方了,我該何去何從,說真的沒有他,我感到我的生命也要走到盡頭了,真的茫然極了,我該怎么辦,等他回來嗎,可是那是真的嗎,我能那樣相信他嗎,他身體不好,我真的好擔心他,好像只有把他放在我的身邊我才能安心,如今我整夜整夜的不能入睡,常常心痛的歷害,他對我的態度沒有什么改變,對我還是那么好,我有時都有點糊涂了,明知道以后也不能在一起,可我不想離開他,我想只要他好,我什么都愿意為他做,我對他提了一個無禮的要求,哪天他如果不能動了,必須要告訴我,我會到他的身邊照顧他一輩子的,也不枉相愛一場,我知道我有點荒儻,可他是一個我愿意用我的生命去愛的一個人啊,因為有了他,我才感覺到生命的可貴,但這愛生了病,我要怎么辦才留的住他●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2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2 10:36:17)遇見他的時候我才結束了一段不幸的婚姻,那場婚姻給我的是一輩子不能做媽媽,身體也不很好,可以說是一無所有,渾身是傷,說實在的我自己一點都沒有自信,我們在一起真的好不容易,我只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如何是好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你好:真正的愛情是要有一個結果的,可是這需要你們共同的努力的.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找他談談看看他到底是怎樣想的,以后打算怎么做.如果你們都覺得可以堅持的話,那么你們只要能堅持住一般是會有結果的.要讓他的父母知道你們的結合會是幸福的
你好:不要想那么多的.只要認為你們是對的就堅持就好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