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考慮胃,br
提問: 我是哪里的問題??
● 患者性別:男 ● 患者年齡:二十 ●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現在是平時在胃的左右兩處感覺很不舒服,有疼痛感,但不是很嚴重.在呼吸,特別是在吸氣的時侯就比較明顯,而且最近胃炎,老是打嗝,一打嗝就很難受,有憋,透不過氣的感覺,我想咨詢一下是哪里的問題,我應該怎么在家治療. ● 其它:我感覺是腎的問題,因為是在前晚我手淫后的第二天開始的,我手淫情況比較嚴重,正在努力克服改善中....... ●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兩天前開始的,至今未有所好轉. ● 目前一般情況:現在正處于胃炎治療中,同時得了結締組織外痔.都還未好,前天又出現此病癥.  ● 病史:無. 如果是腎的問題,我因怎樣補腎,是腎陰虛還是陽虛,通過補腎就可痊愈么? 
医师解答: 你目前的癥狀,主要考慮胃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