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相,工作,科班,合格者,本科以上
提問: 怎么學習營養學的知識?
我對營養學方面的知識很感興趣,以后想往這方面發展,我現在該從哪方面入手比較好呢?現在我是本科畢業,在國內,有沒有哪個學校開設有營養學的專業?怎么報考?如果我想考營養師,需要什么樣的條件?
医师解答: 公共營養師報名條件及辦法 一、報名條件(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 (一)公共營養師預科班 非醫護、營養、藥學、食品專業,準備從事本職業的人員。 (二)助理公共營養師 1.高中或中專學歷,有3年以上醫學、營養、藥學、食品等相關專業工作經驗; 2.高中或中專學歷,非醫學、營養、藥學、食品專業畢業,預科班考試合格者; 3.大專以上學歷,非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2年以上工作經驗,預科班考試合格者; 4.大專以上學歷,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1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5.中專以上學歷,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2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三)公共營養師 1.中專以上學歷,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6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2.大專以上學歷,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4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3.大學本科以上學歷,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2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4.大專以上學歷,非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6年以上工作經驗,預科班考試合格者; 5.本科以上學歷,非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4年以上工作經驗,預科班考試合格者。 (四)高級公共營養師 1.大學專科以上學歷,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6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2.大學本科以上學歷,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4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3.大學本科以上學歷,非醫學、營養學專業畢業,8年以上工作經驗,預科班考試合格者。 二、報名辦法 報名時交2張2寸、2張1寸同一底版藍底彩照、2張身份證復印件、1張單位推薦證明、2份學歷證書復印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