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抗菌素,溶液,做完,就可以
提問: 5819老師我昨天問你我陰莖上長個小硬結的問題
今天發現這小硬結好象是和血管連在一起的! 好象做完包皮手術就有了! 這小硬結不會影響我身體吧?不會變腫瘤吧!他們都說不用治療!是這樣的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2 9:38:45)之前去過醫院!醫生說可能是硬結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22 14:29:51)任主任我這個硬結的位置離冠壯溝不太遠的的地方!距離冠壯溝往下大概1.5-2厘米的位置!摸起來是和血管連在一起的!但摸起來不疼也不癢!似乎是做完包皮手術后就有了!早知道不做了!不會是做完手術后得了腫瘤吧?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2-24 15:31:00)之前去過醫院!醫生說大概是小硬結說沒事的!那做什么檢查可以做出來?醫生就是大概用手摸了一下判斷的!不疼也不氧!一點感覺也沒有!
医师解答: 可術中的線結或炎性的增生。可用一比五千的高錳酸鉀溶液洗患處。口服抗菌素。
建議去醫院皮膚科或者外科檢查一下,明確診斷后對癥治療。
音頻回復

不是做完手術后得了腫瘤,建議去醫院外科檢查清楚。
一般外科醫生通過觸診就可以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