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的,缺血性,有可能,但也
提問: 生.我妻子生產是從1
生.我妻子生產是從14日1點至7點15分結束.孩子出生后.沒有哭聲.醫生拍打幾下.也沒反映.孩子身子發紫.后按摩胸和積壓胸后.哭出聲.但是聲音很小.至8點左右時才聽到明顯哭聲.孩子只是睡覺.15日孩子尿了后會哭.有吸允動作.但是夜里22點孩子翻白眼的情況.持續大約2秒中孩子呼吸嗓子好象有東西.16AM.孩子不哭..有尿但是很少.16日下午15點左右.醫生診斷為腦缺氧.腦CT顯示范圍很廣不集中孩子是不是腦子受傷很重?今天2月21日醫生說孩子.各項反映都有了.但是很差.我想問孩子能治好嗎?以后會有后遺癥嗎?我心情復雜故羅嗦了請見量!在此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1 20:16:32)
●患者年齡: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目前一般情況:
●病史: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輔助檢查:
●其它:
●患者性別:
医师解答: 你的孩子是新生兒窒息引起的缺氧缺血性腦病,治愈的可能性還是有的,但也有可能會留下后遺癥,建議用高壓氧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