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硝唑,膜炎,致病菌,霉素,抗生素
提問: 子宮內膜炎可以吃藥治療嗎?例如婦科千金片等.如若無
子宮內膜炎可以吃藥治療嗎?例如婦科千金片等.如若無此炎癥,服用該類藥物對身體無大害吧?
医师解答: 子宮內膜炎是指由于致病菌的感染而造成的子宮內膜炎癥病變。是婦科常見病之一。臨床上根據其發病經過可分為急性子宮內膜炎和慢性子宮內膜炎兩大類。不知你是屬于那種的。其實不用怕的,只要積極配合醫生冶療就沒事。祝你健康! 首先應根據細菌培養及藥敏試驗結果選擇最有效的抗生素,在致病菌尚未明確之前,可選用慶大霉素及甲硝唑合用,以對大腸桿菌及其它需氧菌和多種厭氧菌均有有效的治療作用。可用慶大霉素60~80mg,肌肉注射,每8小時1次,加甲硝唑片0.4g,每日3次口服;病情嚴重者,可采取靜脈途徑給藥,并以廣譜抗生素聯合用藥,以迅速控制炎癥,如安滅菌2.4g加入生理鹽水500ml中、0.2%甲硝唑500ml。每日一次靜脈滴注,每晚加服l次安滅菌片0.375g?螄確鍮、凱福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