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多,我的,自己的,的人,精神科
提問: 幫幫忙!這是病嗎?
● 患者性別:男 ● 患者年齡:17   每當我好象看到一些人看著我在議論著什么似的......我總覺得他們在說我什么壞話似的..就算是不陌生的都會這樣!.我經常認為他們在說我什么!!請問我這樣正常嗎??
医师解答: 建議你先到正規醫院的精神科看看。
生活中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的同時也就會過多的失去自我的。不要想那么多的自己的路該怎樣走認清了走就可以了.自己認可就可以了這是最重要的不是嗎。他們愿意議論就議論再說不可能都在議論你呀。因為他們認識的人很多遇到的事情也很多的.所以就算是想整體議論你也沒有那么多的精力呀不是嗎
這個癥狀是關系妄想,是精神分裂證的癥狀
建議盡早到精神科就診,須服用抗精神病藥治療,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