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乳,我的,你的,理性,孩子
提問: 新生兒黃疸求助!
22天足月兒 母乳喂養 一般情況好.游離膽紅素 200 總膽紅素 204 .球蛋白輕微降低,谷草輕微增高.但是心肌酶譜的幾項都較高(具體數字記不清楚了,大概是正常上限的2.5倍左右哦).這樣的情況可能是母乳性黃疸嘛?應該如何處理
医师解答: 您孩子的黃疸已經是病理性的黃疸無疑。寶寶在將近一個月仍有皮膚黃染,第一個考慮是母乳性黃疸,建議暫停母乳喂養三天,改喂奶粉,如果皮膚黃染明顯減少,那就可以肯定了,這時如果再吃母乳,大多數的寶寶就算有黃疸也不會有原來那么厲害了,但少數寶寶還會黃回來,這部分寶寶建議暫停母乳喂養的時間就要長一些。 當然了,最快捷的方法是用藍光照射治療退黃,因為間接膽紅素達二百,那已經是偏高了。 但愿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你的孩子是病理性黃疸,應該及時到醫院治療.可以用藍光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