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重,枸杞,蜂蜜,配方,百合
提問: 注射激素可以增肥嗎?
我一直都很瘦,1.6 .才八十來斤,聽說注射激素可以長胖.不知是不是真的,有沒有副作用?醫院都可以注射這種激素嗎?
医师解答: 請不要注射激素來增肥. 人體要健康增重,必須滿足兩個條件。首先,每天必須額外攝入500千卡熱量。當人體攝入的熱量大于消耗的熱量時,才能有多余的熱量用于肌肉和脂肪組織的生長,經研究表明,體重無變化時,攝入和消耗的熱量是相等的,此時在飲食量和消耗量不變的基礎上,額外增加攝入3500千卡熱量,便可增重1斤左右。 其實,一般瘦弱者欲增肥健身,無須求助于藥物,只要飲食恰當,用食療來調補,就能收到良效。   體瘦之人,多有陰虛、血虧津少,故飲食上宜多食甘潤生津之品,如牛奶、蜂蜜、雞蛋、鱉、海參、銀耳等。常用有效食療方有:核桃牛乳飲,蜂蜜飲料,海參膏,龜肉百合紅棗湯,甲魚滋腎羹,參麥甲魚,銀耳鴿蛋,百合雞子黃湯等。陰虛往往內心熱,體瘦者多見煩躁易怒、口干咽痛、性欲亢進等虛熱內生現象,故在滋養的同時,還要注意清虛火,可選食蛤蜊麥門冬湯、菊花肉片等。 食補配方: 食補:桂圓15g,紅棗5枚,枸杞15g,山藥適量,雞半隻,隔水燉,從水滾之后開始算一小時。
食補配方: 食補:桂圓15g,紅棗5枚,枸杞15g,山藥適量,雞半隻,隔水燉,從水滾之后開始算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