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是,參薹,玫秸飧霰,br
提問: 孕早期出血
我31歲,12月29日的末次月經,2月10日去市婦幼保健院尿檢懷孕,醫生讓我2月25日去醫院做B超確診,2月13日開始有少量出血癥狀,到現在基本每天都有出血癥狀,不多,顏色鮮紅,有時有小血塊,2月18日出血量有所增加,就去區婦幼保健院檢查,醫生給我做了陰道內B超,說子宮內什么都沒有看到,懷疑我是宮外孕,剛做完B超,我去醫院的廁所就排出一塊組織,給醫生看,醫生說沒有看到絨毛,然后做尿檢還是陽性,不排除還是宮孕.因為我擔心區婦幼保健院的醫療條件不好,就回到市區,于19日在市婦幼保健院再次做了B超,子宮內外仍然沒有看到任何東西,醫生讓7-10后去醫院復查,此階段在家注意觀察,有腹痛和大量出血立刻上醫院.我這幾天天天在家,門都不出,但心里很害怕,擔心是宮外孕會突然破裂,仍然每天有流血,但又回到18日掉出組織前的癥狀,血量少,有小血塊,但沒有出現過腹痛. 我的病史:10年前和6年前各有過一次藥物流產,有重度宮頸糜爛.我想問醫生:1.我很想要這個寶寶,我還有可能是正?吃新?2.我很害怕如果是宮外孕這幾天有不有可能破裂大出血,我只能在家里等到7-10天后去做B超才能確診嗎3.如果發現是正?吃?我又一直有出血癥狀,我的寶寶還是正常的嗎.
医师解答: 你好!你這不是正?吃校參薹ǖ玫秸飧霰ΡΑS鋅贍芤丫韃四兀隳殼爸荒芄鄄臁?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