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可以用,少了,又多,主要是
提問: 請教:子宮內膜薄是月經不來的主要原因嗎?
 ● 患者年齡:34子宮大小: 3.3*3.9*2.6CM, 內膜厚0.4CM ● 目前一般情況:月經不調,好幾個月沒來,我該怎么辦,內膜能增厚?子宮小能懷孕嗎? 如果有炎癥是不是不能要小孩?謝謝!!  ● 其它:以前吃過的藥:天紫紅女金膠囊安宮黃體酮月經不準時這些藥我可以接著吃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23 12:38:02)以前吃過黃體酮補充孕激素,以后月經不準時還能吃嗎?不會有什么不好作用吧 
医师解答: 是此原因。但子宮內膜薄又多是雌孕激素不足所致。建議用內分泌治療以促進子宮發育。
經血主要是:由于子宮內膜脫落的因素造成的/內膜薄的話,經血就會少了@ 其次,你是可以用黃體酮補充治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下一站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